轮回陌上桑(闭关断更,两年再见)

与君歌一曲,请君为我倾耳听
(爱发电ID与此同名)

【青断】提问:你眼中的爱人像什么动物?

白:(笑)初识怀英的时候,觉得他像绿孔雀,特高傲,又觉得他像狼狗,对女帝绝对忠心,凶起来会咬人,还觉得他像金雕,一双法眼,几乎什么都瞒不了他。

后来我们在一起了。这时候我才发现,怀英更像黑猫——依旧高冷傲娇,依旧会伸爪爪挠你一脸血,依旧敏锐,眼光独到。

可是,猫儿虽然会挠人会不理人,却又有柔软的小肉垫和小肚肚。

或许仍然看不透ta在想什么,ta却会对亲近的人表露偶尔的温柔,会突然的安慰受伤的人。

他会给你捏小爪爪,给你摸小肚肚,虽然还是一脸的不情愿。

怀英就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,一个宁愿委屈自己的傻瓜(暖心笑)。

而且(突然猥琐笑)——

猫敏感点也更多哦(特别是尾巴和脊骨,摸一摸就会弓起身子)!有时还会不自觉地卖萌,连我都把持不住。而且伸懒腰的时候身姿特妖娆,骨头超软!

而我恰好就是那种宁可被小猫挠得破相,也要撸猫撸到爽的“猫奴”(ಡωಡ)hiahiahia。




狄:李青莲啊……第一眼看过去,就是一个爱吃酒酿的大白鹅——吃多了醉了就到处搞事(据说鹅的眼睛所看到的事物比其真实的大小要小,所以鹅特别爱找茬。),想象一下吧( ̄へ ̄)。

后来我们在一起了,我才发现这家伙其实是一只狐狸。如今他虽然还是爱吃酒酿,却是一个有脑子的食肉动物(苦笑)。

作为犬科动物,ta虽然野性不改,却会摇着尾巴对我撒娇(还莫名的可爱)。有时我生气了,他就是一副天塌了的模样,可怜兮兮的对我摇尾巴,还把最脆弱的肚皮翻给我……(无语)。

还护我护得特别紧,生怕我受一点伤或者被别的狗子“拐走”(主要还是怕后一样)。比如——他特别提防明世隐,还特别不喜欢我和陛下走太近。即使是在讨论公事,他也要挂在房梁上直到对方离开。

他就是一个表面洒脱无比,其实认真起来连命都可以不要的幼稚鬼。

不过作为狐狸,骨子里的狡猾却是铁打的事实——脑子里没半点正经不说还……(脸红),好的不学学坏的,还去祸害别人……(以下省略一千字)。

不过,狐狸最大的好处就是毛软(特别是尾巴毛),抱起来(轻笑)很舒服,很令人安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